網頁

2015年5月21日 星期四

德州生活-游泳池

(這些差異,只不過是小小眼睛在德州所看,並非代表完全)

公司租的兩間公寓,都提供了戶外游泳池的設施
第二間公寓的設施,還多提供小朋友的Playground
這似乎是最基本的設施,近年來台灣的公寓大廈也提供了這些
讓住在公寓的人,感覺就像住在飯店一樣,但品質可能就是差異了
或許是因為外國人很習慣運動,盛行運動,所以運動設施往往都比台灣好



其實除了公寓由管理者提供游泳池外,許多外國人也會在自家後院建立游泳池
如果不想建立游泳池,也是有一些店面提供游泳的服務,甚至教學的服務
住了那麼久,竟然在要離開的前三個月才開始使用游泳池
第一天興高采烈的全副武裝地去游泳,才發現自己跟先生是如此的怪異
觀察了一下,發現沒有半個人帶著泳帽,好像只有我們......
第二天馬上換裝,才不會給人有姥姥逛花園的感覺......
這一換裝,整個就非常的自在,完全不會有眼光的投射


戶外/室內
美國人喜歡戶外游泳池,不論是公寓或是房子的游泳池
台灣人則喜歡室內游泳池,可以避免陽光的照射

品質
前面有提到,外國人較台灣盛行運動,因此設施往往都比台灣所提供的好
有這樣的比較是,看到自個姊姊家所提供的設施,但是我想不會跟其他差太遠
除非大家是住在帝寶那樣在雲端上,非常高級的社區
如果哪天台灣盛行運動,住戶會要求,會看懂運動設施,而不是抱著有就好心態
那我相信,每個公寓大廈所提供的品質真的會提升

泳衣裝備
如果不要讓自己像姥姥一樣,就不要戴泳帽,其實逛逛賣場裡賣泳衣的區域
我還真的沒有找到泳帽,這樣一戴,大家就完完全全的發現,我的泳衣是在台灣買的


泳池
可能因為是戶外的關係,時常可以在游泳池裡發現樹葉、花朵以及死掉的蟲
剛開始會怕,但是游個幾次就當作自己在溪邊游泳吧! 也是如此!
不過認真的想想這些東西應該還是敵不過台灣的泳池裡面幾乎都是小朋友的尿


換裝
可能因為台灣的住家一般沒有提供游泳池,所以大家幾乎是著正裝,然後去泳池換
但是在美國從住家走下去就是泳池,所以通常是在家裡換好裝,直接光腳走下去
游完泳後,在光腳走回家,整個人就是非常的自在

泳衣
之所以在離開的前三個月才開始使用泳池的原因是,我在美國實在買不到喜愛的泳衣
沒錯!可能因為我就是屬於那個非常保守的台灣人類型,我始終不敢穿上比基尼
也不敢穿過於低胸的泳衣,所以想要在國外游泳又保守的人就需要先自備泳衣了
但是如果敢穿比基尼的女孩們,隨便在Target 就可以買到便宜的泳衣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