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

德州生活-休士頓騎馬資訊 (Horseback Riding 3 of 3)

[培養感覺]

經過小河後,進入Trail後,就剩下我自己跟馬而已,真的需要好好的培養拉韁繩的感覺
慢慢地體會左右的拉法,記住!絕對不要太大力.....避免馬兒一直轉圈圈........
老師在我的前方,先生在我的後方,我們三個人三匹馬,慢慢地向前行....
其實馬兒很聰明,特別是 Jesmine ,他們會自己排隊,跟在前一匹馬的後面行走


因為是三小時的冒險課程,途中我們經過馬路、叢林、上下坡、泥土地、水窪還有柏油路.....
每一次走到有水窪的地形,只要是旁邊有道路,Jesmine 都會刻意地走沒有水的地方..
前幾次還差點被樹枝戳到,後來就越來越有默契了。大概知道牠在想什麼,也會自己低頭

走著走著,Jesmine 突然被樹枝絆到,牠就停住了.....,不走了,並且喘息很大聲...
而跟在後方的白馬公主突然被嚇到,轉身的想要逃跑,老師也停下來...教先生讓馬轉彎
我們在原處等待了約五分鐘,等Jesmine 的喘息聲沒有那麼大,讓他們的心情平復一下
就繼續前行.........這是除了上下坡外,最驚險的一幕了。差點二次摔下馬兒的我......

接下來經過了共患難.....Jesmine也跟我越來越好,只要我輕拉一下馬繩,牠就了解了
反而是老師的馬匹,只要看到紅磚色的石頭,或者有騎腳踏車經過的人,都非常的敏感
如果是我們騎老師的馬兒.......我們應該落馬了吧!-.-

[下馬]
回到馬場後,老師教我們在沒有原木頭的地方,準備下馬,首先需要把韁繩拉緊......
一定要拉緊,不然有可能被馬帶著跑唷!是非常危險的.....一 定 要 拉 緊 !
之後兩手抱著馬背,右腳跨過後,兩腳一起下馬。
下馬後,Jesmine 突然轉頭看我唷!好像是跟我說再見一樣,先生的白馬公主也是唷!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第一次騎馬的經驗..........

[騎馬資訊]
休士頓有很多騎馬的地方,我們只不過選了其中一間,給大家參考囉!

Cypress Trails
Phone: 281-446-7232
Address: 21415 Cypresswood Dr. Humble, TX 77338-1287
Lesson: Adventure Trail Rides (馬場提供很多課程,這是我們選的其中之一)
Website :http://www.horseridingfun.com/index.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