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5月15日 星期五

標語描述-我知誰掌管明天


" 其實明天如何,你們還不知道。你們的生命是什麼呢?你們原來是一片雲霧,出現少時就不見了。你們只當說:主若願意,我們就可以活著,也可以做這事,或做那事。 雅各書 4 章 14-15節 "


三個月後就要回職場工作,即將結束了兩年的留職停薪
而這兩年帶給我的衝擊是如此大,也讓我的未來產生了巨大的迷茫
相信這剩餘的三個月,我仍然處於回去與不回去的拔河中。



偶然的想法,讓我成立了這個公開網誌
希望在經過許多事情後的我,無法自然的描述自己的我
可以強迫自己,在這裡呈現比較真實的自己
在打上這個網誌的第一篇文章(因為我愛牠,所以我不養牠)時,
聆聽到一首詩歌(史茵茵版本 : 我知誰掌管明天)
剛好符合我現在的心境,內心的感動,無法言語
於是就尋找了符合的經文,成就了現在的網頁描述標語
也許還在拔河中,但不管最後一刻的我,選擇是什麼
我永遠知誰掌管明天,而我的未來在祂手中



史茵茵




我知誰掌管明天

作詞:Ira F. Stanphill
作曲:Ira F. Stanphill

我不知明日將如何,每時刻安然度過
我不求明天的陽光,因明天或轉陰暗
我不為將來而憂慮,因我知主所應許
今天我必與主同行,祂深知前途光景
許多事明天將臨到,許多事難以明瞭
但我知主掌握明天,祂必要領我向前

許多事明天將臨到,許多事難以明瞭
但我知主掌握明天,祂必要領我向前
許多事明天將臨到,許多事難以明瞭
但我知主掌握明天,祂必要領我向前
但我知主掌握明天,祂必要領我向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